世界仲裁中心与云南自贸区法律服务组织签订国际仲裁战略合作协议

2022-01-15
分享至:

近日,世界仲裁中心签约代表吕振宝与云南自贸区仲调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签约代表王辉明共同签署了国际仲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国际仲裁领域开展紧密合作,为境内外的仲裁使用者通过仲裁方式解决纠纷提供便利、优质的法律服务。

世界仲裁中心系依据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法律设立,独立于政府及其他公权力部门的常设国际商事仲裁机构。世界仲裁中心旨在为全球范围内的仲裁使用者提供一个独立、公正、专业的商事争议解决平台,通过仲裁方式,公平、快速、经济和彻底地解决契约性或非契约性商事争议。

云南自贸区仲调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设立于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围绕自贸区昆明片区的战略部署,致力于与境内外仲裁机构开展广泛合作与配套服务,以不断推进国际仲裁交流与合作,努力为建设以自贸区昆明片区为庭审目的地和国际商事争议解决南部中国总部基地提供助力。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长期合作,在自贸区昆明片区开展国际仲裁庭审服务、国际仲裁交流合作、宣传推广、咨询,涉外法律人才培养等相关配套服务与学术活动。云南自贸区仲调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为世界仲裁中心提供的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提供庭审场地、会议室、庭审行政事务的协助等。

借助于双方各自的优势和长处,以及自贸区昆明片区相关优惠政策,双方有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并将合作成果惠及于全球仲裁使用者。